2013/07/30 18:58

大陸飆42度 水上樂園湧現"人海"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炙熱氣候持續發威,超過19省都在七月份創下高溫,江南、新疆地區最高溫更飆到42度,民眾熱得苦不堪言,不約而同的前往游泳池戲水,消消暑氣。但四川一家水上樂園,竟湧入1萬5千多人,泳池內通通都是人,連移動的地方都沒有,場面超壯觀。

  游泳池內,萬頭鑽洞,想消暑的民眾把泳池給塞爆,白線外,滿滿都是人,通通都等著要玩「大海嘯」,但一萬五千多人同時泡在水裡,場面超壯觀,網友一PO上網,立刻引起討論,還有人戲稱,這人滿為患的水池恐怖的樣子,根本就是「中國死海」,但可苦了戲水民眾,不過就是圖個涼快,卻連活動的地方都沒有。

  大陸受到熱浪襲擊,各地氣溫持續飆升,新疆、江南地區天天飆破40度,上海氣溫也連續七天超過38度,打破141年來的歷史紀錄。正中午,記者把五花肉放在大理石上,把蠟燭插在地上,立刻溶出蠟油,你就知道地板有多熱。

  連日的高溫也造成不少意外,河南一輛計程車因為太熱,發生自燃意外,火勢猛烈,好險消防隊在半小時內就把火勢控制住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酷暑發威,大陸各城市熱得像火爐,當地氣象局卻持續發布高溫預警,讓民眾熱得直喊吃不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