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8:58

挪威死亡對撞! 台籍遊客1死7傷

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,一團22人到歐洲的旅行團,從瑞典離開,要前往挪威途中,和當地巴士對撞,兩輛車上共30名乘客,由於撞擊力道太大,造成兩名乘客死亡,其中一人是26歲的台灣人林玟伶,原本要慶祝父親節,和爸爸林偉郁出國玩,沒想到卻魂斷異鄉,天人永隔。

  救難人員在車禍現場急忙奔跑救人,被撞的遊覽車已經停在路邊,車頭風玻璃碎裂破了個大洞,旁邊駕駛座車殼整個像是削鉛筆一樣,旁邊被削出一大塊鐵片,巴士前方座位甚至已經被撞爛,掉落在車底,車子就像開腸剖肚一樣,慘不忍睹。

  這台巴士原本載著22名台灣旅客,正要從瑞典開到挪威,沒想到在這條道路上,遇到當地公車會車,發生相撞,結果兩輛車共30名乘客中,有兩人死亡,而其中一人就是台灣旅客,才26歲的林玟伶。另外,還有兩人重傷,五人受到輕傷。

  死亡的林玫伶,原本是和爸爸林偉郁是為了慶祝父親節出遊,沒想到現在女兒身亡,爸爸輕傷。旅行社和家屬已經聯絡上,預計明天就會安排家人前往處理後續事宜,至於車禍原因,當地警方還在調查。本來想要在挪威壯麗的美景下,渡過父親節,卻沒想到一場車禍,讓父親留下最深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