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2:00

超神準踢球員! 進軍美國職業賽

張樂 報導

  影音網站問世後,世界奇人都有躍上國際舞台的機會。挪威一名踢球好手最近把踢球的畫面PO上網後,超神準的功力,被千里外的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相中了,準備簽約到美國踢球。

  坐著踢,球進垃圾桶,朝著小船踢球,船沒翻、人也沒下水。遠距離踼球,球進籃球框,準頭相當驚人,對移動式目標的準頭也很厲害。車上的人穩穩地接到球。這個鏡頭,跟美式足球的踢接球頗有神似之處。挪威踢球高手羅格蘭把橄欖球當足球耍,來個倒掛金鉤。球筆直地飛進門柱中間。角球的功夫也很驚人。門柱的寬度更窄,一踢再踢三踢,球球都進,絲毫不靠運氣。

  長射入門不稀奇,仔細瞧,羅格蘭還會踢出足球般的香蕉球。這個更神了,連踢兩球,準頭速度力道拿捏的多精準,他簡直就是天生的踢球員。影片PO上網後,將近百萬人次點閱,羅格蘭因此被國家橄欖球聯盟的紐約噴氣機隊相中,準備到美國職業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