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8:58

獨臂高中生 入選大學籃球校隊

綜合報導

  天生我材必有用,美國獨臂高中生哈斯金用實力證明,雖然只有一隻手臂,但是他和同年齡的正常選手一樣,是個籃球好手。他努力不懈地讓自己發光,最後果真被佛羅里達大學相中,給他獎學金,並讓他在校隊中擔任臨時球員。

  三步運球上籃,籃下運球、翻身上籃,不論走位、接傳球和射籃,都很到位。除了左手短少了前臂和手掌之外,哈斯金和一般球員沒什麼差別,甚至比許多高中生的球技更精湛。

  美高中生哈斯金,籃球是我的世界,我一生努力追求機會,希望別人注意到我,終於如願感覺太棒了。天生肢體殘障,作許多事都困難了,但哈斯金靠實力掙得了高中籃球校隊的最佳球員。

  佛羅里達大學也看中他努力不懈,提供獎學金,鼓勵他。大學校隊鱷魚隊還讓他成為校隊臨時球員。十幾年來努力讓自己發光,不僅證明自己的能力,還帶動別人向上,就是這一點,讓他贏得大學獎學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