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靠左手賣飲料 獨臂女店長不認輸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看這樣的技巧,可以說是特技了。高雄這位飲料店長,從點單、製作飲料,還有找錢、補貨,通通只用左手就能完成,不過這可不是故意訓練的,因為他之前出車禍,右手受傷,從此無法施力,但他沒認輸,練就出這樣單手工作的好功夫。

  來看這個厲害的飲料店店長,高雄一位曾小姐,因為車禍傷到右手,只剩左手可以活動,但她沒有認輸,還開了一間手搖飲料店,從點單、製作飲料、找錢到補貨,全都用一隻手完成,速度還比兩隻手還快,也讓來買飲料的客人覺得,這根本是特技了。

  接到點餐,曾小姐個人秀開始了,裝好碎冰,打開冰箱倒飲料,上機器封模,接著裝袋、找錢,飲料送到客人手上,不到30秒,注意到了嗎,她全程都只使用了左手,客人看得眼花撩亂,但其實這不是故意耍特技,原來曾小姐因為車禍,右手受傷,她克服困難,開了飲料店養活自己。

  要做,就做到最好,她因此規劃了最強方法,檸檬汁瓶口開小洞,牛奶蓋用特殊工具開,飲料倒扣,方便裝袋,收銀抽屜開在左邊,這都是要讓左手能單獨作業,用抽飲機補飲料,用槓桿原理到搬桶子,動作俐落、快速,甚至比正常人更有效率,不但讓曾小姐在攤商聚集的地點生意興隆,更讓大家看到,只要堅持,夢想就會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