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8:58

貓熊美香寶寶一週大 叫聲超宏亮

綜合報導

  華盛頓大貓熊美香上週順利產下一隻貓熊寶寶,出生滿一週的小貓熊不止健康狀況良好,還能發出宏亮的哭聲。貓熊媽媽美香對寶寶超呵護,天天抱著它,連園方保育員都不讓他靠近。

  還沒見到本尊,已經聽到牠的叫聲,剛出生滿一周的熊貓寶寶,全身光溜溜的,趴在地板上,小小的身體,卻能發出巨大聲音,一直不停的叫,就是為了要引起,貓熊媽媽美香的注意,心疼的美香,馬上用嘴把牠叼起來,抱在懷裡,但光聽這響亮叫聲,就知道小貓熊很健康,但可別小看這些貓熊寶寶,正在休息小貓熊,原本睡得好好的,卻突然打了個大噴嚏,貓熊媽媽嚇到整個人彈起來,連手上的食物都差點掉了,這驚天動地的一叫,也讓網友笑翻。

  超可愛的貓熊寶寶,舉手投足都是大家的焦點,看完小貓熊,也來關心一下大貓熊。

  為了幫大貓熊度過酷暑,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,特地準備1.3公噸的人造雪,灑滿他們的窩,清涼一下,看大貓熊在雪地裡打滾,活動力十足的樣子,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歡。天氣太熱,為了怕貓熊中暑,動物園各出奇招,還派專人伺候這些貓熊,只能說這年頭,當貓熊比當人還好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