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圓仔貼心不吵鬧 母女心有靈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出生第52天,和媽媽圓圓的互動越來越好,兩個人時常打鬧在一起,圓仔也變貼心,媽媽餓了需要補充體力,吃竹子的時候,圓仔一定不吵不鬧,母女兩不管是靜靜陪伴,或是玩在一塊,模樣都超級可愛。

  圓圓圓仔母女倆在一起的時候,感情很好,總是抱在一起睡,就像一顆毛茸茸的大球,不過,當媽是真的很累,圓圓常常肚子餓,得吃東西 才有力氣照顧圓仔,這個時候 圓仔就變貼心啦,開始在旁邊玩自己的,或是安靜的休息,讓媽媽專心填飽肚子,模樣超級可愛。

  其實呢,圓仔從一出生,就沒在媽媽身邊,當時大家都好擔心,她們的感情會不會有問題,沒想到,第一次接觸,就好熟悉,輕輕的舔寶貝女兒,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,兩隻貓熊越來越靠近,在圓圓的照顧下,圓仔越長越大,已經一個多月了,看著她越來越大,不只是作媽的開心,廣大的貓熊粉絲,一定也覺得很溫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