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圓圓當媽超上手 團團不知為人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圓仔出生四十九天了,圓圓當媽媽當的越來越上手,而圓仔每天睡在媽媽鋪好的竹葉上睡的很安穩!不過因為貓熊在生態上,公貓熊只負責交配,所以團團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當爸爸了。

  圓仔出生四十九天了,貓熊圓圓當媽媽當的越來越上手,圓仔也開始會睡在媽媽鋪好的竹葉上!睡的也很安穩,不容易驚醒!不過因為貓熊生態上,公貓熊只負責交配,所以團團到現在仍然不知道自己當爸爸!快看!我練了一個大絕招!一邊睡覺一邊打哈欠你們會不會!短短三十秒圓仔就打了四個哈欠。

  但是圓仔有打開眼睛偷瞄,好怕你們不知道牠很厲害!圓仔終於沒那麼黏放媽媽一馬!願意睡在媽媽鋪了半天的竹葉青嬰兒床,那當爸的容易嗎?其實圓仔都出生四十九天了!團團還是不知道自己當爸了!不論貓熊布偶沾了多少圓仔的便便,牠還是無動於衷,團團你是在忙什麼,說穿了!團團只負責生孩子,圓圓得負責養孩子!在貓熊界你問隔壁老王也這樣,天下的貓熊爸爸都是一樣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