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2:00

韓國31歲童顏男 貌如十多歲小孩

王皓報導

  越有年紀的人,越希望看起來年輕一點,而南韓卻有一位31歲的男子,看起來像是11,12歲的小孩,身材也不高。原來他罹患了腦下垂體機能低下症,隨著歲月成長,成熟然後老去,對他來說,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是什麼樣的來賓,讓綜藝節目主持人嘖嘖稱奇?乍看之下這位來賓是個小孩,但是細看他的臉,又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對。這位叫做金賢澈的男子,已經31歲,他罹患了一種稱為,腦下垂體機能低下症的疾病,無法正常分泌生長激素,因而成長緩慢,骨頭年齡竟然只有16、17歲,身高停留在160多公分,連聲音都還像小孩子。

  腦下垂體疾病患者金賢澈,金先生的長相這樣年輕,最大的壞處就是經常被人誤認是孩子。當然想交女朋友也變得困難重重,金先生曾兩度注射男性生長激素,不過身體的負擔實在太大,只好暫停療程。一般人是想盡辦法希望常保年輕,然而隨著光陰正常的成長和衰老,卻是腦下垂體疾病患者,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