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半小時換童顏! 拉皮手術好誘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稱不老女神的大陸影后劉曉慶,一臉童顏讓人驚艷,也讓好多愛美女性想要像影后一樣,年輕了又從女人變回女孩。最近台灣也從韓國引進了最新的整手術,無創拉皮,標榜只要三十分鐘,就可以讓鬆弛的臉變緊實,看起來年輕十歲。

  年近六十的大陸影后劉曉慶來台亮相,一臉童顏羨煞好多人,誰說歲月敵不過地心引力。現在更多愛美女性想要像劉曉慶,整形醫師手拿著針線,這就是時下引進最新拉皮無創手術,用網狀埋線方式,就可以把人的木偶紋、抬頭紋、法令紋全都拉平,手術過程只要30分鐘,因為是針線,號稱沒有傷口。術後經過冰敷20分鐘,醫生說就可以外出和朋友參加派對。

  看看作過無創手術前後的病患,抬頭紋不見了,法令紋也沒了,就連下巴也變尖了,手術前後的效果,簡直就像年輕十歲一樣。比較看看市面上常用的拉皮手術,傳統五抓拉皮可以維持五到十年,要價約30萬元,缺點是表情僵硬不自然。時下熱門的電波拉皮效果可以維持一年,要價10~12萬元,但是效果不能適當控制,皮膚有可能淤青泛紅。

  這種新式的無創拉皮,標榜拉皮效果自然,效果可以維持三到五年,全臉埋線要價大約三十萬元,也不便宜。但這個手術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,孕婦、對蛋白質過敏、凝血功能異常的人都不適合,另外還要找專業醫師,才不會產生發炎結痂等後遺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