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1:58

"路平專案"糟! 施工緩慢又不平

陳如意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臺北市路平專案,被民眾抱怨路一點都不平,有條小巷子施工長達七個多月,至今還沒完工,最誇張的是,路面高低落差30公分,有人不心踩空、跌了一大跤。

  楊小姐差點跌了一個大跤,因為這條正在施工的巷道,與正常路面高度差很大,用尺量一量,這裡竟然有33公分那麼多,向新工處反應這才知道,原來承包商根本沒有按圖施工,讓這裡路平專案一點也不平,包商推託責任,說是旁邊的工研醋要求,為了行車方便才會更改,這樣的說法讓工研醋的人氣炸了。

  趕緊澄清就是不想被冤枉,可是包商卻沒有出面說明,新工處也在狀況外,這條路平專案施工,原本要在去年八月底完工,卻到現在還是這付模樣,連監造單位都不能確定什麼時候完工。

  一條路一百公尺的巷道,花了七個月還沒做好,結果現在又要打掉重做,人民的血汗錢就這樣被浪費,而這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平,還是沒有人可以給個確定的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