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8:58

大陸小學校門驚爆 至少2死19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廣西桂林,一所國小校門口,上午突然發生爆炸,至少造成了兩人死亡,19人受傷,由於當時上學時間,傷者中包括9名小學生,還有三名家長,不少路人商家也遭波及,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的嫌犯駕駛一輛三輪車,經過校門時,先起火,隨後爆炸,但嫌犯當場死亡,真正爆炸原因,警方也在深入調查。

  爆炸現場,滿目瘡痍,數十輛機車,橫倒在馬路上,可見爆炸威力之大,更有機車,還著火,不停燃燒,兩名路過的婦人,當場被炸飛,全身多處著火,坐在地上,無法動彈,爆炸地點,就在國小校門口。

  當時正好是上課時間,爆炸造成至少兩人死亡,19人受傷,其中,包括九名小學生,和三名送小孩上學的家長,也遭到爆炸波及受傷,事發後,警消立刻前往救援,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,防止民眾進入,警方在現場發現,一具幾乎沒了上半身的遺體,懷疑就是爆炸案的嫌犯,目擊者更說,嫌犯騎著一輛三輪車經過校門口時,突然起火,隨後爆炸,導致路過的學生,家長和路人,全都遭殃,只是嫌犯當場死亡,爆炸原因為何,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全力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