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8:58

建國65週年慶! 北韓大閱兵

綜合報導

  今天是北韓政權成立65週年紀念日,在首都平壤的廣場上,好幾萬名官兵,組成方隊,國慶閱兵儀式,數萬官兵,以高難度的踢正步接受領導人金正恩的檢閱,場面壯觀。

  北韓慶祝建國65週年,舉行大型閱兵典禮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率領文武高層,親自出席,可以清楚看到官兵組成的方隊,兩手拿著槍枝,兩腳還得邊跳邊踢正步,整齊劃一的陣容,讓站在看台上的金正恩,笑得合不攏嘴,顯然相當的滿意。

  金正恩心情愉快,不只是政權穩如泰山,最近還有球星好友來訪,美國NBA前球星羅德曼,今年內接連兩次前往平壤,進行籃球外交,跟金正恩博感情,已經成為麻吉的好兄弟,羅德曼在北京轉機返國時,特別亮出照片,證實自己跟金正恩的好交情,甚至還爆料,金正恩已經當了爸爸,有個小女兒,羅德曼也親手抱過呢,不過羅德曼只在意跟金正恩套交情,至於朝美之間的,敏感的政治問題,還是交給總統歐巴馬,來傷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