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上班族巧手! iPad作畫栩栩如生

薄懷鄭 編譯

  日本大阪有一名40歲的上班族,前年開始利用IPAD作畫。不管是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、日本藝伎等,在他的巧手下全都唯妙唯肖,栩栩如生。他的作品,不止在日本國內受到矚目,還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。

  這一幅幅人像,從畫中人物的頭髮線條,到臉上表情,每張都栩栩如生,手法相當細緻,但你知道嗎?這些畫全都這位先生,用手指在IPAD上,一個個畫出來的,原來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,設計學系畢業的山岡,知道畫家謀生不易,於是進入遊戲公司工作,無法忘情畫畫的他,於是在上班通勤的時候,利用IPODTOUCH練習畫畫,畫著畫著不但畫出興趣,銀幕也從IPHONE換到IPAD,再搭配繪畫軟體,終於創作出一幅幅,令人驚艷的圖畫。

 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、日本藝伎,還是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,在他的巧手下,每個人物都相當逼真,而他的創作,不但吸引眾多粉絲,引起日本和外國媒體注意,最近甚至在京都辦起個展,好讓更多人一起欣賞他的創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