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"重量級"撒嬌! 140kg幼象坐大腿

綜合報導

  來看到這可愛的景象,有一對情侶到泰國的大象農場玩,女遊客坐在樹下,讓男朋友拍下她與小象合影的畫面,沒想到小象竟然對女遊客撒起嬌來,一百四十公斤的牠顯然不知道自己很重,一屁股坐在女遊客身上。

  大象農場裡,象寶寶悠閒的跟在媽媽身邊,玩著地上的竹子,這位女遊客想要跟小象合影,就坐在一旁的樹根上,還親暱的拍了拍象寶寶,小象顯然很喜歡被疼愛的感覺,突然一屁股,直接往女遊客的大腿上坐下去,女遊客嚇得哇哇大叫,但是象寶寶一心一意往她身上靠,希望能被多摸幾下,完全不知道自己一百四十多公斤的體重,快把人家壓垮了。

  其實象寶寶,就像小朋友一樣愛撒嬌,國外另一個動物園裡的這隻小象,看到管理員就興奮地衝過去,用鼻子捲住管理員的腳,還在他腳上摩蹭,看起來像是要討抱抱,管理員輕輕地摸摸牠,叫牠乖一點,這時候,小象尾巴突然被抓一下,屁股也被吃了豆腐,小象又想要跑來,一屁股坐在管理員腿上,屁股扭來扭去,怎麼坐就是坐不成,好討厭喔,只好甩甩尾巴跑走了,但是這個人象共樂的逗趣畫面,還是讓許多小象迷興奮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