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公車悍婦占位.開窗 硬坐男乘客腿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成都有名婦人,上公車一口氣佔了兩個位子,而且車上明明開著冷氣,卻還把窗戶打開,另外一名男性乘客上前理論,結果就和這名婦人吵了起來,這名婦人,甚至直接坐到了男乘客身上,誇張的行徑,全被其他乘客用手機給拍了下來。

  在大陸成都,有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,提著行李箱上公車,佔了兩個位子,不僅如此,車上明明開著冷氣,卻把窗戶打開,完全不考慮其他乘客的感受。其中一位男性乘客,因為不滿,坐在婦人身旁跟他理論,兩人爆發激烈口角,隨後這名婦人,乾脆整個人坐上了這個男乘客的大腿,吵了好一段時間,終於到站了,下車之前,兩個人還不罷休。

  同樣的情況,發生在大陸上海浦東,當時公車上很多人,擠在門口的兩個人,因為不滿對方一直推擠,居然就當眾打了起來。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衝突層出不窮,民眾還是得有點公德心,才能開開心心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