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8:58

恐怖威脅! 世姐選美取消泳裝賽

張樂 報導

  世界小姐選美比賽決選今晚在印尼舉行。礙於恐怖威脅和穆斯林激烈抗議,主辦單位把比賽場地從首都雅加達移往觀光客較多、封閉性較高、治安較佳的峇里島舉行。為了避免刺激印尼民眾,選美比賽也首次打破慣例,取消比基尼比賽。127位佳麗要拿出更大的本事才能贏得后冠。

  世界小姐選美比賽辦了六十年,也曾在伊斯蘭國家舉辦,但沒像這次在印尼遭遇那麼大的阻力。抗議活動天天都有,狂熱份子還放話要血洗世姐會,迫使主辦單位在最後一刻,決定從雅加達移師到安全性較高的峇里島舉辦。這不是印尼政府第一次低頭,女神卡卡去年演唱會被迫取消,珍妮佛羅培茲也被再三告誡:衣服多穿一點,演出別意外露點。

  10年前和7年前的峇里島爆炸案,至今仍令人喪膽,下個月印尼還要辦APEC高峰會。好不容易站到上了國際舞台,維安至上,因此增派警力,保護127名佳麗和觀眾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