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2:00

開唱噪音超標 五月天挨罰114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五月天連續兩個週末假日,在台中開唱,歌迷HIGH翻,但演唱會逾時,音量又超大,引起附近居民抗議,環保局到場檢測,噪音超標勸導,卻不見改善,主唱阿信在台上也說罰錢沒關係,環保局一共開出46張罰單,一共114萬,是有史以來,被罰最多的音樂團體。

  五月天,三萬人的演唱會,全場HIGH翻,不過HIGH過頭,就成了噪音,環保局到場監測,分貝至少飆到80,已經嚴重超標,明明知道會被罰錢,主唱阿信一點都不在意,阿信向歌迷掛保證,開罰沒關係。

  但演唱會,從7點半唱到11點多,煙火音樂加上尖叫聲,附近住戶說根本是大煎熬,誰受得了,住戶凍未條,向市府抗議,環保局從9月6日第一場開始,罰15萬9月15日罰46.5萬,昨晚再罰52.5萬,46張罰單共114萬,每喊一聲,超過八十分貝,就換來一張罰單,五月天台中開唱,為了讓氣氛HIGH,換來114萬罰單,代價不小,也創下,有史以來,被罰最多的音樂團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