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2:00

巴黎時裝週 女權人士半裸抗議

綜合報導

  2014年春夏巴黎時裝周亮麗登場,NINARICCI的秀上,卻發生女權人士衝上伸展台抗議的小插曲,但抗議人士馬上就被保安驅趕,服裝秀迅速恢復平靜。但突發事件,似乎沒有影響大家看秀的心情,迪奧和浪凡等大秀,依然吸睛。

  兩個年輕女生,突然衝上伸展台,裸著上半身高舉雙手抗議,但馬上就被保安強制驅離,巴黎時裝週登場,NINARICCI的秀卻發生意外的小插曲,原來這些人是來自烏克蘭的女權人士,藉由行動來表達不滿,這個小插曲,似乎沒有影響大家看秀的好心情。

  DIOR的秀一向是時裝週的重頭戲,為了營造春夏感,特別選在室外舉辦,還把秀場佈置成空中花園,設計師把重點放在花朵與女性的結合,不對稱的設計配上輕透的布料,不只顯露出女人味還多了點俏皮,整場秀瀰漫濃濃春意。

  同樣是春裝,LANVIN大量使用金屬色布料,模特兒在黑暗的伸展台上,閃閃發光,刻意營造女性帥氣魅力,裙子上的皺褶自然隨意,強調舒適卻也不失性感,各大品牌在服裝週上爭奇鬥艷,讓大家可以一窺明年最新流行趨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