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2:00

開長途累壞?! 陸駕駛路肩做運動

張樂 編譯

  高速公路上,長途開車,不僅駕駛累乘客也累。通常應該到休息站休息,但是大陸駕駛很隨性,就停在路肩作運動伸腿、擺手,甚至讓小朋友在路肩上玩耍。一旁的車道上,卡車、轎車飛奔而過,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。

  一輛轎車行跨兩個車道,突然停下來,沒多久開始倒車,別以為他錯過了交流道出口,他緩緩開到前方路肩停下來,下一個鏡頭,駕駛在路肩上慢跑、跨步擺手行走,原來後方還有同行的車輛,駕駛和乘客已經下車在路肩作運動、拉腰踢腿。

  另一個路段上,緊急避難車道上,停了好幾輛車子,這兩輛轎車緊緊靠著停在一起,兩位駕駛就在路肩開始聊天。接著兩車車門都打開了,下來五個孩子,站在兩車之間和護欄上,蹦蹦跳跳的,卡車轎車從他們身邊疾駛而過,但這群人似乎把高速公路當成運動場和遊樂場。絲毫不知自己在死神的樂園裡,危險景像讓旁人看了都心驚肉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