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駕駛按喇叭示警 騎士抓狂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按喇叭卻被砸車。一輛小客車在行經新竹市經國路二段時,為了閃避機車按了聲喇叭,機車騎士卻發怒,拿安全帽狂砸小客車,後照鏡都被打掉,過程都被小客車駕駛全拍了下來,警方看到畫面覺得嫌犯好面熟,因為他半個月前,才因為喝醉鬧事而被送辦,馬上將他傳喚到案。

  駕駛還不搞不清楚狀況,機車騎士已經拿起安全帽猛砸,後照鏡被砸壞,接著機車騎士就大剌剌的騎走,金髮男子好像和駕駛有深仇大恨一樣,拿安全帽猛K,後坐的女生倒是挺淡定的,沒有阻止沒有插手,任憑朋友這樣發狂。

  除了砸車還吐了一大口檳榔汁,事發地點就是在新竹市經國路二段,附近店家看到這一幕也都嚇到了,駕駛氣不過,將影片還有過程PO上網路,但這名砸車男子似乎也沒在怕,同樣上網回應,語氣還是滿輕浮的不覺得自己有錯,不過警方看到這段影片真的是搖搖頭,行為沒有收斂,火爆行徑又添一樁,現在警方已經將這名楊姓男子傳喚到案,而這幾下也夠讓他因為毀損罪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