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2:00

車輪可90度打橫 路邊停車免驚!

王皓 報導

  很多駕駛在找路邊停車位時,最怕遇到空間太小。大陸和紐西蘭的汽車工程師,就研發了這款電動車,它的車輪可以90度轉向,讓您在路邊停車輕鬆多了。

  相信不少駕駛人會覺得,被迫在狹小的空間路邊停車,是開車時最不想碰上的情況。大陸和紐西蘭的汽車工程師,最近合力研發了一款電動車,車輪是可以90度轉向的,讓路邊停車再也不是難事。路邊停車很難嗎,如果空間很狹小的話,還真的不容易。不過有了這輛,車輪能90度完全打橫的電動車,再小的空間都停得進去。

  這是紐西蘭和大陸的汽車工程師們,合力研發的好停車電動車,由於車輪設計特殊,就連倒車入庫這個動作也變得很容易。想讓車子原地360度轉個不停,也不是辦不到的事。最讚的是,這輛電動車不但讓停車變得易如反掌,預計價格也很便宜,折合台幣不到30萬。只是研發團隊沒有透露上市日期,在此之前,大家還是先努力精進自己的停車技巧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