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2:00

阿根廷火車撞月台 超過99人受傷

林佳蓉 編譯

  火車進月台,怎麼會沒有減速呢?阿根廷首都,昨天上班尖峰時間,發生通勤火車衝撞月台事故。現在受傷人數已經攀升到99人。發生事故的列車,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月台。車站的監視器捕捉下可怕的一瞬間。

 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昨天上班尖峰時間,發生通勤火車衝撞月台事故。現在受傷人數已經攀升到99人。發生事故的列車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月台的緩衝護欄。車站的監視器,捕捉下可怕的一瞬間。

  火車高速撞上月台,突如其來的意外,嚇得通勤的民眾四散逃命。來看火車準備進站,速度卻完全沒有慢下來,接著就撞上了月台。火車撞上月台後,出軌的車廂逼近到驗票口,猛烈的力道,使得一根大鐵柱,整個撞進了車廂,不少乘客受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廂裡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半上班尖峰時間,目擊乘客說,明明要進站了,但卻完全感覺不到煞車,接著火車就撞上月台護欄。撞車事故發生後,憤怒乘客包圍列車長車廂,大喊謀殺,還得勞動警察出面,才把也受傷的列車長從扭曲變形的車頭搶救出來送醫。

  也難怪乘客要生氣抗議,因為同樣這個車站,去年二月才剛發生過致命事故,一樣是列車失控撞上車站的防護牆,造成51人死亡,700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