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2:00

入住信義區!北市吳興街每坪36萬

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房價最高的地方,首推台北市信義區了,但根據北市地政局最新的實價登錄資料,精選出台北市15個住宅生活圈,每坪平均單價最低都在20到40萬,價格貼近合宜住宅,像是吳興街600巷一帶,每坪約36萬到46萬元,就可以進駐台北市信義區。

  想要進駐信義區的民眾,可不一定要付出天價,如果選擇吳興街600巷一帶,雖然在信義區邊陲,交通有點不便,不過鄰近北醫商圈,居住環境還OK,每坪只要36到46萬元。還有中山區,注重生活機能的民眾,部分地段房屋,每坪也是33萬到38萬元。

  如果嫌離航道附近太吵,喜歡環境清幽的話,可以找距離市中心較遠的郊區,像是文山區世新大學一帶,內湖區康樂街安泰街一帶,或者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附近、關渡地區等,雖然通勤比較不方便,但每坪大約是28到42萬元。

  北市地政局精選出15個,台北市合宜價格的住宅區,單價最低的,就是文山區興隆路三段,海巡署附近的區域,每坪只要27到32萬元,在台北居住,誰說每坪都上看5、60萬,甚至上百萬,透過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網,民眾購屋前,多多上網比較,再來選擇不吃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