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2:00

父母為賺錢 竟將8歲童鎖在家中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蘇一對狠心父母,為了賺錢,竟然把才8歲大的兒子,關在家中長達15天,小男孩不只沒辦法出門,連食物都沒得吃,鄰居見狀不忍,就隔著鐵窗,餵小男孩吃飯,後來向當地派出所舉報,這才讓這起事件曝了光。

  隔著鐵窗,可以看到一名小男童,孤零零的待在屋內,只能透過鐵窗的縫細,不時向外頭張望,這名住在江蘇揚州的8歲男童,不但沒去上學,還被父母關在家裡長達15天,更可憐的是,經常因為肚子餓,在家裡哇哇大哭,附近鄰居看了不捨,只能隔著鐵窗給小男孩餵飯吃。

  鄰居表示,孩子的父母在附近開餐廳,因為忙不過來,索性就把小孩關在家裡,但為了做生意,把小孩獨自扔在家中完全不聞不問,真的很狠心,鄰居實在看不過去才到派出所報案。

  這對夫妻還不只這一個孩子,年紀較大的姐姐,也沒有就學,而是被帶到餐廳幫忙洗碗,針對指控父母澄清,餐廳關門後都會帶食物回家給孩子吃,當地派出所已經對父母進行再教育,社福團體也同意協助就學問題,讓這對小姐弟盡快脫離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