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8:58

婦擄男童拔腿逃 母驚嚇狂奔搶人

李若慈 陳順福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光天化日,小孩竟然被當街抱走。新北市新莊四維路,一名婦人趁著媽媽不注意,竟然直接抱走3歲的小男孩,跑了200公尺遠,媽媽邊喊邊追,才把兒子給搶回來,簡直嚇壞了,警方追查逮到這名婦人,直接以妨礙自由的罪名,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拍到,中年婦人把小男生,抱在胸前快步走,媽媽跟在後面拼命追,跑了200公尺,才在路口攔下,一開始婦人還不願意把孩子放下來,遭拐幼童的媽媽嚇死了,附近鄰居也出來幫忙,亂抱小孩的婦人還想狡辯,目擊民眾她說小孩是她的,這下事情鬧大了,穿著白色上衣的婦人轉頭想跑,鄰居追出來幫忙抓人,見義勇為民眾蔡先生表示這是我們應該幫忙的。

  婦人被押到派出所,以妨礙自由罪名移送法辦,但沒多久她交保,民眾又發現她在街上四處亂晃,問題是沒有犯罪事實,警察也拿她沒辦法,附近鄰居都很緊張,被抱走的3歲小男童,顯然也嚇壞了,現在不論走到哪,都緊緊抓著媽媽的手,再也不放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