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2:00

仿冒車"名"目張膽!警破拼裝工廠

綜合報導

  各國拼裝仿冒車越來越多,西班牙警方先前就破獲了一個專門販賣拼裝法拉利名車的集團,警方逮捕八名嫌犯後,搜查兩處拼裝工廠,發現有一大堆以假亂真的法拉利,打開引擎蓋發現,竟然裝的是日本TOYOTA的引擎。

  低沉厚實的引擎聲,擁有一台酷炫的跑車,是不少人的夢想,但如果花了大把鈔票,還是買到假的,那可是會捶心肝。西班牙警方先前就破獲了專門賣拼裝法拉利的集團,仿真的車體、皮革座椅和內裝配件,都做得唯妙唯肖,但是打開引擎蓋一看,赫然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日本TOYOTA的引擎,警方當場看到傻眼。

  這樣一台用零件拼裝的仿冒跑車,成本價不到五十萬台幣,但賣出去要價台幣160萬元,真的是大賺黑心錢。不過也有網友為了好玩,自己做一台仿冒的藍寶堅尼,還把製作過程放上網路,從噴漆到完成,漂亮的橘色外觀和豪華內裝,做得幾乎跟真的一樣,只能說,專業的手法真是太厲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