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2:00

離譜! 440萬掃街車 首出勤就燒毀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天氣依然很熱,各地傳出火燒車意外,高雄市政府花了大錢汰換10輛掃街車,沒想到其中一台第一天出勤,居然就發生火燒車意外。當時車上駕駛和兩名女清潔工趕快跳車逃生,他們說因為底盤鋼刷轉速過快過熱,才讓引擎起火燃燒,也沒想到一台要價440萬的新車,居然第一天就出事。

  消防車鳴笛,高速衝向火災現場,遠遠的就看到大馬路上,一台大車已經起火燃燒了,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,搶救這台被濃煙包覆的車,火勢被控制後一看,起火的居然是環保局的掃街車,清潔工好驚恐,她說車開到一半,就聞到燒焦味,趕快跳車逃生。

  駕駛說,是因為底部清潔鋼刷不受控制,才會火燒車。火勢就是從這個鋼刷往上燒,讓整台車報廢了,但奇怪的是,這台掃街車才是第一天上路出勤的新車,怎麼會發生意外,我們問到環保局員工,才發現這是台拼裝車。

  環保局共汰換10台掃街車,雖然是拼裝的,一台卻要440萬,雖然現在起火原因還要再確認,但頭一天上工就火燒車,也真的讓民眾覺得太離譜,難道是花納稅人的錢,買到瑕疵貨了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