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2:00

打拳身手敏捷 "洛基熊"網路暴紅

李嘉芳 編譯

  一般人對於熊的印象,就是體型巨大,動作有點笨重,不過美國有一隻熊,它很會打拳擊,每次都能閃過迎面而來的沙包,因此又被叫做「洛基熊」,影片放上網路,已經累積將近百萬次點閱率,我們也一起來看看。

  美國的洛基熊,動作非常俐落,一拳揮出去,馬上一閃身,成功躲過沙包攻擊,慢動作再看一次。真的是千鈞一髮,別以為大熊都很笨重,其實熊的視力很好,沙包往哪邊來,它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這隻洛基熊在網路人氣非常高,有將近百萬次點閱率,下一隻熊也不遑多讓,它是靠嗅覺行走江湖,每天都來餐廳後巷,東聞聞西嗅嗅,它不只翻垃圾,而是把整台垃圾車拖走,隔天的同一時間,大熊又故技重施,把餐廳垃圾車整台托回家。因為開的是德國餐廳,垃圾箱裡面有很多香腸,這隻熊連偷四天,可見它很喜歡這個味道。

  熊不只視力好嗅覺好,學習能力也很厲害。真的會坐下耶,稍加訓練之後,黑熊也會聽話坐下,聰明程度不輸給狗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