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8:58

"弟咬哥手指"影片暴紅 賺進500萬

王皓 報導

  您還記得2007年,YOUTUBE網站上爆紅的影片查理咬了我的手指嗎?當年才一歲多的查理,張嘴咬哥哥哈利手指的影片,已經賺進了五百多萬台幣。如今查理的爸爸又和網路影片經紀公司簽約,哈利和查理兄弟,因此即將成為童書的主角,還有專屬的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。

  就是這個可愛的弟弟咬哥哥手指影片,成為知名影音網站上,除了流行音樂MV之外,點閱率最高的影片,哈利和查理這兩兄弟也因此賺進五百多萬台幣,家裡四兄弟的教育費都有著落啦。而現在哈利和查理又有新進帳了,而且這次是新興的網路影片經紀公司,主動找上門來。

  經紀公司談成的CASE,包括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,讓使用者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,成為影片中被咬的主角,還有出版商打算出一系列,以哈利和查理為主角的童書,其中一集當然是教導小朋友不可以咬人,此外可能還會有哈利與查理的卡通影集。

  其實一般人上傳網路的影片,要是爆紅了起來,本來就因此有利可圖,像是這個剛看過牙麻醉還沒退的小男孩,因為實在太可愛,還因此成為牙醫診所代言人,在短短七個月內賺進25000美元,然而非要有夠多爆紅的網路影片,累積到足夠商機,專門經營網路影片的經紀公司,也才能應運而生,雲端世界的力量,果然是無遠弗屆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