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8:58

男童鍥而不捨求愛 網友也佩服!

王皓 報導

  天真的小朋友盧起來的時候,連大人都自嘆不如,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兩歲小男童煞到一名小女生,非要抱到她不可。小女生連翻拒絕,小男童竟然也不放棄一試再試,非常可愛讓網友笑翻天。

  畫面上的小女孩天真可愛,怪不得小男孩這麼喜歡她,不過這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的態勢也太明顯了,只見小男孩不斷的被拒絕卻是屢敗屢戰,誓言非要跟心儀的小美女抱抱不可。

  我說小弟弟呀,將來你長大了可千萬記得把今天這個執著的精神,拿來應用在做學問或是拼事業上,那可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。執著的孩子當然不只一個,看看舞台上這兩個小芭蕾舞孃,明明是第一次上台表演,應該要好好兒跳給大家看,不知為什麼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。

  大家也知道,小孩子吵架時一定不肯讓步,打架時也一定要打回來,所以芭蕾舞表演差點變成幼童摔角大賽,小孩子認真起來,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