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搏命灌救 打火英雄"步步驚心"

綜合報導

  消防員常常在保護大家生命財產安全的同時,自己卻深陷危險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受傷,嚴重的話甚至會送命。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個火災現場,有消防員在撲滅火勢後,差一點就從二樓陽台摔下來,場面非常驚險。

  消防員正在清理火災現場,拿開木門的同時,沒想到被火燒過,脆弱的陽台底部,突然破了一個大洞,消防員的右腳剛好卡住,整個人重心不穩倒掛在空中,眼看很快就要摔到地上,樓下的隊友看到,趕緊衝上前撐住他,有人還搬來長梯,眾人合力才有驚無險的,把這位受困的弟兄救下來,消防員工作隨時都會遇到,不可預期的危險狀況。

  在美國洛杉磯,消防隊員正在撲滅一輛起火的小轎車,其中一名隊員一步步往前,希望用水柱壓制火勢,沒想到突然,蹦的一聲小轎車爆炸,頓時間成為一團火球,火焰把消防員整個吞噬,好險當時穿著全套的消防裝備,才沒有受傷,而且還英勇的完成任務,水裡來火裡去消防隊員出生入死,有時候連自己都得冒著生命危險,執行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