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8:58

狠心前姑丈! 熱鐵鍋煮2月大女嬰

邱韻如 報導

  大陸遼寧,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凶殺案,一名婦人遭到剖腹殺害,而她才近兩個月大的女嬰,則是遭凶嫌丟進鐵鍋裡蒸煮,還好女嬰及時被人救起,只有右手腳嚴重燙傷,警方線抓到兇手,居然是女嬰的姑丈。

  小女嬰不停哭鬧,右腳從大腿到小腿肚,一大片燙傷面積,厚厚的藥膏,根本無法止痛。醫護人員不停安撫小女嬰,不時讓女嬰喝水,防止脫水。因為幾天前,她才從熱鍋爐中被人救起。

  女嬰父親雙眼無神,因為除了女兒遭凶嫌狠心殘害,太太更是被用刀子猛砍數十刀,還遭開膛剖腹,當場死亡。而凶嫌居然是自己姐姐的前夫,孫姓男子。事發地點就在家中,當時,孫姓男子說要探視小孩,太太不疑有他打開門讓他進來,沒想到才走了幾步,就遭到砍殺。

  行凶後,孫姓男子沒有馬上逃離,反而進入屋裡,抱起小女嬰,騎上摩托車回到自己家中,把小女嬰扔進這個鐵鍋爐裡,放入熱水點火,要活活把女嬰蒸熟。還好小女嬰及時被救起,不過右腳嚴重燙傷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警方調查,孫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嬰媽媽介入自己的家務事,還勸離不勸和,只是一時衝動,卻讓還在跟死神拔河的女嬰,才出生53天,沒了母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