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06:00

睡夢中挨21刀! 男子遭妻殺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新店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61歲的男子,疑似在睡夢中,被老婆連砍21刀,其中一刀還劃開肚子,造成他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老婆有吸毒前科,但她為什麼突然行兇,目前還在釐清殺害動機。

  清晨6點20分,這名穿深色衣服的女子,赤著腳在路上閒晃,旁邊的人都不知道,她剛殺害了自己的丈夫,凶器還握在手上。一把長20公分的料理刀,她就用這刀,連砍丈夫21下,行兇之後,就像失了魂一樣衝出家門,晃過來晃過去,似乎完全不知道,自己在做什麼。直到12個小時之後,朋友才發現她丈夫,陳屍在臥室裡。

  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這起殺夫慘案,讓現場每個人臉色凝重,但附近鄰居表示,他們夫妻結婚2年,感情一直不好,一大早還聽到爭吵打鬥聲,救護車來了又走,根本不知道太太剛犯下殺夫案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對夫妻都沒有工作,丈夫常常酗酒,太太則有吸毒前科,這一次買刀行凶被抓後,還向警方表示,殺丈夫是替天行道,說法讓人不寒而慄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殺害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