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舞廳經理遭勒斃 網友下毒手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報導過有個舞廳經理在員工宿舍被殺害,今天警方宣佈破案兇手就是他的網友,警方調查發現舞廳經理跟林姓網友相約見面,沒想到發生口角網友用腰帶勒斃舞廳經理,因為擔心被抓他還在現場故佈疑陣,不過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  穿著粉紅色上衣背著包包,男子兩手空空來找梅姓舞廳經理,但離開的時候手上提著一包重重的東西。這時梅姓舞廳經理已經慘死在房內,命案發生梅姓舞廳經理的太太跟小孩都難以接受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林姓男子,他外型俊俏和梅姓舞廳經理透過網路認識,兩個很有話聊相約出去吃飯喝酒。

  沒想到才第二次約見面就吵架引發殺機,林姓男子曾在陸戰隊受訓,一吵架他就把被害人制伏用腰帶勒死。殺人之後他還冷靜故佈疑陣,怕網路留言會暴露身分,把被害人的身分證件電腦提款卡通通拿走,以為不會被發現還另外拿了十萬多塊,強盜殺人的冷血行徑讓人看了就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