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北極冰山突崩裂 節目外景直擊!

薄懷鄭 編譯

  英國一名節目主持人,日前到北極出外景時,遇上搭乘的快艇故障。就在兩人試圖排除故障,要重新發動快艇時,突然一旁的冰山發生崩裂。起初只是零星幾塊落到水裡,沒想到沒幾分鐘後,一大塊冰整個崩塌下來,差點就打中兩人。

  兩人正搭乘快艇拍攝冰山,沒想到引擎突然熄火了,就在嚐試排除故障時,他們聽到了冰山崩裂的隆隆聲,就在兩人手足無措時,小碎冰塊開始霹靂啪啦往下掉,在海上形成了小小的波浪,後來掉下的碎冰,數量是一次比一次多,範圍也一次比一次大,起初兩人還不以為意,悠閒的欣賞著壯觀的冰山。

  沒想到就在這時,相當大一片面積的冰山,崩裂並掉落到水裡還激起大浪,讓快艇搖搖晃晃的好像差點就要翻過來,不時還有小碎冰打到快艇上,還好兩人手腳快,排除了故障把快艇開走,否則兩人很可能下一秒就喪身海底了,而這足以媲美動作片的場景,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大自然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