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11:58

花博真相館曝光 直擊土石流瞬間

楊淑芃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博園區真相館今天上午首度曝光,裡面是一個超大3D立體劇院,播放的電影以土石流災難為主題的動畫影片,真實呈現土石流災難發生時的震撼與危急,讓市長郝龍斌看了很感動,他說花博會大家應該要共襄盛舉,所以也邀請了對手蘇貞昌一起參加開幕典禮。

阿義開心的跑過,村裡的家家戶戶,這裡是阿義最熟悉的家園,不過一夕間風雲變色,土石流沖刷瞬間摧毀了家園,這是花博館真相館,到時候會播出的3D災難動畫影片,透過6層樓高的巨型螢幕呈現,震撼人心。

  把以前兒童育樂中心的3D劇場直接拿來利用,就是希望降低花博花費爭議,不過傳出好市長團隊搞烏龍,要邀請對手蘇貞昌出席卻把邀請函寄到行政院去,原來是尊敬蘇貞昌是前行政院長,幕僚才會把邀請函寄到行政院,沒想到被行政院退回,最後在郵局試投後才輾轉送到蘇貞昌家裡,大搞烏龍郝龍斌絕得很尷尬,不過也說了對手蘇貞昌答應會出席,讓兩人對決煙硝味稍稍化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