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玩命拍凶猛公鹿 驚險畫面直擊!

張樂 編譯

  攝影師為了捕捉完美畫面,有時常會忍不住會冒生命危險。美國攝影師布蘭森為了近距離拍到糜鹿的鏡頭,冒險坐在一頭年輕氣盛的公麋鹿前,任由麋鹿用尖角和頭顱去頂撞他。麋鹿的角甚至還戳到布蘭森的衣服裡。幸好一切都有了回報,在朋友協助拍攝下,布蘭森全身而退,但整個過程讓看倌們替他捏把冷汗。

 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和田納西州交界的國家公園裡,攝影師布蘭森坐在路旁,帶著一頂賞鳥帽放低姿態,和一頭年輕的公麋鹿對峙。麋鹿用頭顱頂撞布蘭森的腦袋,有時用鹿角撥掉布蘭森的帽子,甚至用鹿角戳進布蘭森的衣服裡,只差沒正面戳進布蘭森的胸膛裡。

  在人和鹿之間,兩輛休旅車裡坐的都是布蘭森的好友,不只布蘭森要冒生命危險拍攝麋鹿,就連朋友都得冒險隨時展開搶救任務。因為公麋鹿體重少則300公斤,被牠戳到了非死即傷。幸好這隻麋鹿雖然年輕氣盛,但也經驗不足地域性不強,因此對布蘭森沒展開致命攻擊。

  反倒是對他離去留下的東西很感興趣。目的達到了布蘭森等人全身而退。畫面PO上網後,讓點閱的觀眾看了緊張到腎上腺素都飆起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