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飆速車撞行人! 驚險生死一瞬間

王皓 編譯

 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,還真是一點都沒錯。俄羅斯車輛駕駛人通常都會在車子前頭裝行車紀錄器,結果拍到許多行人被車輛撞擊的驚悚畫面,所幸大都是有驚無險,一起來看看。

  交通規則一定要遵守,再看一次這個驚人的畫面,這個不走斑馬線的行人碰上超速的駕駛,結果就是成為空中飛人,然而奇蹟似的這位老兄竟然還能爬起身來,跪在地上神智清醒地,指責車輛駕駛的不是,反而是拍到畫面的女性乘客,驚嚇過度不斷啜泣。

  類似的事情在俄羅斯街頭並不罕見,這個隨便跨越路中央分隔島的行人,被疾駛而過的轎車一下子撞的飛了起來,還好他還能站起來,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。至於這個年輕人,則是想要搶著過馬路,沒想到結了冰的路面實在太滑,他一連打滑幾次,就被車撞倒了,撞了人的駕駛趕緊下車來攙扶,好在年輕人看起來也沒事。只能說,馬路如虎口,不守規則你就不要走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