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2:00

少女無照雙載 闖紅燈遭撞送命

詹維耕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凌晨,新北市林口兩名未成年少女,無照騎摩托車,也沒戴安全帽,在一個十字路口,疑似闖紅燈,被一部貨車猛烈撞擊,雙雙送醫不治。

  今天凌晨,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兩名未成年少女騎乘摩托車,行經十字路口疑似沒有注意燈號,與另外一個方向的貨車發生猛烈撞擊,由於兩名少女都沒有戴安全帽,雙方車速過快,騎乘機車的兩名少女送到醫院前,都沒有呼吸心跳,而貨車司機則是呆坐在路旁,還在驚嚇當中。

  凌晨五點,安靜的十字路口,突然間,畫面左邊出現一輛摩托車,快速騎過路口,同時間,右邊也有一輛貨車開過來,猛烈撞擊下,機車當場零件飛散,當時路口沒有其他車輛,車禍發生在一瞬間,貨車與摩托車都沒有減速的跡象,撞在一起的力道,讓人看了膽顫心驚。

  現場一片凌亂,警方到場採證,貨車前方保險桿撞壞,機車則是徹底解體,看不出原來樣子。兩名少女原本騎機車外出買東西吃,都沒戴安全帽,送醫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而貨車司機在現場已經嚇得說不出話。

  這起車禍的責任歸屬還在調查,但還是要提醒民眾,行經任何有號誌燈的路口,都應該減速慢行,避免類似的悲劇再一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