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2:00

缺德!強力膠塗馬桶 婦臀部慘遭黏

王皓 編譯

 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女,在家用產品賣場上廁所的時候,竟然一時不察,坐到被人惡作劇塗上強力膠的馬桶,結果被黏住起不了身。消防人員在現場花了20分鐘,才將這名婦女和馬桶分開,但是這個被害人受傷嚴重。從感恩節,也就是11月底,一直到現在,都只能趴著休息,沒辦法正常生活。

  被惡作劇黏在馬桶上的受害婦女伊莉安娜,完全起不了身,消防人員沒有把她連馬桶圈一起送去醫院,反而在現場用化學溶劑,清除她臀部和大腿上的強力膠,害得伊莉安娜不斷哀嚎。

  最後伊莉安娜雖然接受治療,返家休息,但是傷勢卻非常嚴重,從感恩節,也就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開始,一直到現在,都只能趴在沙發上休息,完全不能自理生活。伊莉安娜的家人說,整起事件最令人難過的,還是被黏在馬桶上這個部分,因為實在太丟臉了。

  當地警方已經詳細,檢閱了賣場的監視錄影畫面,務必要揪出是哪個可惡傢伙,惡作劇過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