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足球迷放炮示威 阿根廷警鎮壓

黃涵逸 編譯

 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驚傳暴動,當地足球隊支持者聚集在廣場上大肆慶祝,球迷搖旗吶喊,到處放鞭炮,甚至還爬上店家屋頂示威,場面超失控,當地政府只好派出大批員警施放催淚瓦斯鎮暴。

  球迷聚集在廣場前,大放鞭炮搖旗吶喊,鼓譟聲加上數不清的人潮,場面很壯觀,原本的國旗也被換成球隊隊徽,還有人爬上交通號誌燈示威,一連串激烈行為,讓路過民眾避之唯恐不及,當地政府動員大批警力前來鎮暴,沒想到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槍聲大作,鎮暴警察朝瘋狂球迷施放催淚瓦斯,球迷也不甘示弱,用力投擲木棍石塊,有什麼就丟什麼,警方頭帶鋼盔手拿防爆盾,全副武裝防止被砸受傷。

  阿根廷首都,布宜諾斯艾利斯,在當地時間12號發生暴動,原本只是單純的球隊粉絲日慶祝活動,沒想到卻因為球迷太HIGH,行為脫序到處滋事,只好派出警方出面制止這場暴動,共造成兩位球迷和五名員警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