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8:58

球迷干擾接殺 差點逆轉象猿大戰!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球迷接界外球,有可能讓比賽逆轉,前天兄弟象和LAMIGO桃猿之戰,比賽在九局下半,兄弟象打者陳江和擊出一壘方向的界外球,原本桃猿隊一壘手林智勝有機會把球接住,不料場邊球迷卻伸出加油棒,碰觸到球,干擾比賽,接著陳江河還揮出2分棒,差點逆轉比賽結果。

  LAMIGO桃猿隊對上兄弟象,比賽進行到九局下半,兄弟象分數落後,在一人出局二三壘都有跑者的情形下,陳江河揮棒,球往外飛這時,球迷加油棒干擾,讓桃猿隊一壘手林智勝,氣炸了跟裁判理論,再看一次,原本林智勝很有可能會接到球,觀眾席上的球迷,手一伸加油棒撈到球再掉出來,最後判定球迷沒有影響球賽進行。

  看看這位球迷撈到球後還一臉喜孜孜,坐在看台上,不過還好沒有影響結果否則他可能會笑不出來,說到球迷妨礙接球,最早是1996年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,八局下半洋基對上金鶯3比4落後,JETER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金鶯的右外野手TONY準備接球。

  結果這意外的一隻手,小球迷半路攔截反倒救了洋基,球被裁判認定是全壘打,洋基不但贏了這場比賽,最後還在世界大賽拿下冠軍,不經意的接球,很有可能會影響比賽結果,不過最經典的還是這個,為了接球連女兒都不要,雖然不影響球賽,但是可能會讓家庭失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