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8:58

4歲童不午睡 狠師摔地"關禁閉"

邱韻如 編譯

  幼稚園老師通常要很有耐心和愛心,但大陸江蘇,一名男老師卻被家長指控,虐待孩童,原來是一名四歲女童,在午休時,不想睡覺,男老師便將女童一把抓起,摔向地板,又把女童關進黑漆漆的雜物間,嚇得女童不敢上學,家長氣壞了,而這名男老師不當管教,也被幼稚園辭退。

  午休時間到,小女童睡不著,自已在床上玩耍,可能是聲音太大聲,一旁熟睡中的男老師,突然起身,沒有出聲安撫,反而一把抓起小女童,邊甩邊走,把女童丟向教室後方地板。女童哭聲更大聲,男老師再次抓起女童,直接把女童關進沒有燈光的雜物間,直到園方巡視,女童才解脫。

  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,不過女童已經嚇壞了,回家後哭鬧不休,家長到園方詢問,看到監視畫面,氣急敗壞。實際到教室雜物間,裡面黑漆漆,只有一小扇窗戶,密閉空間,對四歲女童來說,真的就像惡夢一場。園方坦承男老師管教不當,目前也已經將他辭退,但老師不當行為,卻讓小女童內心,留下恐怖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