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親班老師罰童 父親堅持提告

一則最新消息,桃園一家安親班,傳出管教過當問題,一名九歲男童父親,向社會局投訴,他的小孩因為沒有做功課,安親班老師,就拿出愛的小手體罰,導致小孩臀部嚴重淤青,心疼孩子的父親,堅持提出告訴。對於家長指責,安親班老師表示,並沒有對小孩下重手,只是想要給小朋友,一個教訓才導致,家長誤解。

桃園縣龜山鄉南美國小附近的安親班,目前班級有四十名左右的學生,林姓家長說,他當初是因為考慮安親班離家近,才把小孩往這裡送,結果沒想到卻因此害小朋友飽受皮肉之苦。林姓家長說,這個月六號,幫就讀三年級的小朋友洗澡時,發現他臀部有大面積淤青,經過追問之後,才知道因為他沒有留下來加強補習,加上又沒做功課,就被老師跟主任狠狠教訓了一頓。

家長氣不過,堅持提告。安親班方面則一再喊冤,主任表示自己沒打小孩,老師則承認,他確實有拿愛的小手輕輕打了小孩兩三下,但不可能造成淤青。雙方各說各話,縣府社會局已經派員前往了解,社會局表示,如果一旦確認安親班管教過當,導致兒童身心受創,依據兒少法,安親班將被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的行政罰鍰。(記者黃俊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