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2:00

上課掌摑學生 國樂老師記申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又傳出有老師不當體罰,新竹市三民國小有個范姓國樂老師,幾天前因為有學生上課時用腳踢桌下的木條,老師突然就抓狂,還當眾打學生一巴掌,害學生不敢去上學,而現在校方也記范老師申誡一次。

  又有老師不當體罰,這一次還是一個優秀的音樂老師,這名在三民國中任教了13年的范老師,是新竹一帶很有名、音樂實力好,但脾氣真的不好。幾天前班上一名學生,因為沒事用腳踢桌下的木條,老師突然情緒失控,當全班同學面前一巴掌就打下去,全班同學嚇的跑出教室,回家告訴爸媽不想在上這個恐怖老師的課,還跟爸媽說老師平時就很容易生氣,常常罵學生是賤民,如果女學生穿小背心上學,還會被罵是檳榔西施,讓學生好受傷。

  雖然老師否認有說過這樣的話,不過打學生是事實,就是不對。校方表示,可能是因為老師平時自我要求高,壓力又太大,所以才會有這樣脫序的行為,已經作了懲處。

  而今天校方原本希望老師今天能夠出面,跟社會大眾已以及家長道歉,老師卻遲遲未出現。只有拿出這一張小紙條,雖然寫著滿滿的抱歉,但是對學生而言,這些文字恐怕很難抹滅他們心中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