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8:57

3D數位音樂廳 偶像"現身"歡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聽歌手的好歌聲,歌手本人不用出現,韓國東大門開設了一家3D全像式音樂廳,利用數位設備播放流行音樂錄影帶,播出PSY的騎馬舞,還有2NE1、BIGBANG等藝人的MV,把歌手成像直接投射在現場,歌迷就像是直接看到偶像本人演出。

  科技越來越進步,現在看演唱會,歌手本人不用出現,韓國東大門開設了一家3D全像式音樂廳,利用數位設備播放流行音樂錄影帶,播出PSY的騎馬還有2NE1、BIGBANG等藝人的MV,把歌手成像直接投射在現場,歌迷就像是直接看到偶像本人演出。

  江南大叔PSY親臨現場,等等,怎麼回事,他怎麼會分身術,整個舞群瞬間出現,其實這不是真人,通通是高科技3D全像式設備,將他們投射在現場,不只PSY,南韓天團BIGBANG以及第一女子天團2NE1也在這裡現身,歌迷們就像身歷其境看到偶像本人。連偶像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,這個音樂廳先在南韓東大門開幕,接著還要推廣到其他亞洲國家,讓韓星不用東奔西跑飛來飛去,就可以讓韓流攻占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