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9 12:00

旅外貓熊拚人氣! 英國甜甜奪第一

王皓 編譯

  而在美國華府動物園的貓熊小寶貝寶寶也在今天和遊客正式見面,不過相較之下,看起來還是我們的圓仔比較活潑好動。至於英國愛丁堡動物園的母貓熊甜甜,則獲票選為最受歡迎的旅外貓熊。

  千呼萬喚,這頭叫做寶寶的貓熊寶寶,終於正式和遊客相見歡,不過寶寶看起來很文靜,先是打了幾個哈欠,然後在地上慢慢的走了幾步,保育員還得拿類似逗貓棒的東西,希望引起寶寶的興趣。比起我們的圓仔,寶寶的年紀是小了一點,套一句人類的說法,差幾個月就差很多,寶寶的行動看起來就是比較緩慢。不過,這一點都不影響牠可愛的程度。

  我們已經從網路直播觀察寶寶很久了,真是好興奮啊,小朋友好開心,因為他很喜歡動物,至於在英國愛丁堡動物園的母貓熊甜甜,則是榮登最受歡迎旅外貓熊的寶座,這項由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舉辦的票選顯示,甜甜獲得了19%的選票,擊敗其他所有在大陸以外地區的參賽貓熊。格外值得一提的是,甜甜還曾經被英國廣播公司BBC選為2011年的12位傑出女性之一,看起來甜甜在貓熊界相當有成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