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8:58

菲蠻橫扯謊 金溥聰向美表達立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面對菲律賓的態度反覆,堅持不正式道歉,駐美代表金溥聰在華府雙橡園開記者會,他說,第一時間已經向美方表達台灣的立場,還以船隻示意圖向美方說明,反制菲律賓誤導國際視聽。而台灣網友也串連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,希望美國提供協助,只要六月十四號以前連署達到十萬人,白宮就會回覆。

  沒有鐵證如山,怎麼敢上梁山,駐美代表金溥聰,在事發第一時間,向美國國會議員亮出這一張圖,廣大興28號如何被掃射59個彈孔,上頭寫著這是一個冷血的謀殺不是一場意外,就是要美國知道,這口氣,台灣嚥不下去。

  背後有全中華民國人民撐腰金溥聰說自己告這一狀告的理直氣壯,也有台灣民眾分進合擊,投書到白宮請願網站,要美國總統歐巴馬出來。標題是提供必要協助,防止台灣人民,被菲律賓殺害以及重建兩國友誼。

  因為許多台灣人相信,在這個殘酷的射擊攻擊中,歐巴馬政府將縱容菲律賓,這是一個困難的情況,但是底線已經一清二楚,對一個手無寸鐵的漁民開槍是不被允許的,目前超過五萬多人連署,只要六月十四號以前能達到十萬人,白宮就會回覆,所謂的正義,是不是就讓菲律賓隻手遮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