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8:58

華府恐怖槍擊12死 槍手遭警擊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首都華府驚傳可怕槍擊案,地點是海軍總部內的一座造船廠。一名持槍歹徒開槍行凶,至少造成十二人死亡,槍手後來在和警方交火的時候,中彈身亡。這名槍手,黑人、34歲,曾經在海軍服役,2011年退伍後,轉當海軍的約聘電腦工程師,因此他擁有出入海軍總部的合法通行證。他就是拿著這張通行證,帶著自動步槍,進入造船廠後,大開殺戒。

  大批警車趕往槍案現場,華府警方還有聯邦調查局,都荷槍實彈大舉出動,安全警戒全面升級,因為上午八點半,海軍總部內的造船廠,傳出了槍響。造船廠內三千名官兵和員工,緊急疏散。有人和槍手面對面,死裡逃生逃過一劫。

  槍手就是這名亞倫亞力克斯,34歲。記者發現,他竟然是大搖大擺,拿著自動步槍,進入造船廠大開殺戒。原來亞倫2011年從海軍退伍後,轉行當約聘的電腦工程師,所以他擁有合法的通行證,能進出戒備森嚴的海軍總部。

  朋友都說他是大好人,但為什麼竟然開槍殺這麼多人,警方還在調查動機。美國首善之區,發生槍擊案,而且地點距離國會和白宮不遠,更加凸顯了,美國槍枝暴力的嚴重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